猫吱吱 2010年10月02日 10时20分

上了两个小时了,此课依然绵绵无绝期。

柠檬茶 2010年10月02日 08时06分

又消灭一条壁虎真开心! (本消息由您的好友通过手机QQ发送,体验手机QQ请登录: http://mobile.qq.com/c ) ,体验手机QQ请登录: http://mobile.qq.com/c ) le.qq.com/c )

xiaonan 2010年10月02日 07时16分

原来被一个人说想念会很高兴,跟在乎的人聊再晚也不会觉得累。 (本消息由您的好友通过手机QQ发送,体验手机QQ请登录: http://mobile.qq.com/c ) le.qq.com/c )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58分

明天讲红茶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57分

基本上整个广东都很哈铁观音和普洱这两种茶, 手头上的安徽铁观音不用特意拿矿泉水就可以泡得不错。不过要是遇到好的铁观音还是矿泉水最好,相反,质量较差的可能掺杂点自来水比较好,因为回甘度不高。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53分

千万不要单用矿泉水泡静冈的茶,不管是煎茶或者是冈部玉露,泡出来像是在喝菠菜汤的感觉。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51分

冲茶要是用自来水的话,必需在烧开的时候打开壶盖让水中氯气跑出,直到水里不再冒泡。如有需要可以再把水烧到自己需要的温度。矿泉水不是一定对什么茶都起最佳反应。有时候需要混水。有些矿泉水口感幼滑,可甘甜度不足。自来水有时候又口感过硬,但甘甜度足。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45分

其实大部分的茶都不能直接用开水泡,一般乌龙茶要用90度至85度的水来泡,绿茶像碧螺春一类的嫩芽系得用70-60度的开水,白茶65-60度,日本煎茶大概就60度,玉露70度,抹茶一般是60-50度左右。红茶也是大概90-95度。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41分

小学课本教用100度开水泡茶的路子肯定是某个不懂茶的老湿乱哈啦出来,简直是误人子弟。

闲人一枚 2010年10月02日 05时39分

从国庆节开始乱弹叉烧烹茶日记
  • 首页 上一页 912 913 914 915 916 下一页 尾页  每页20条/共53734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