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基本上整个广东都很哈铁观音和普洱这两种茶, 手头上的安徽铁观音不用特意拿矿泉水就可以泡得不错。不过要是遇到好的铁观音还是矿泉水最好,相反,质量较差的可能掺杂点自来水比较好,因为回甘度不高。
  • 2010年10月02日 05时57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