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没有很努力的工作,是因为我确实不喜欢我现在做的,却无力改变,我有点懒,想着一定要努力,却总会想偷懒。就是这样,我也成天抱怨赚的太少,我人生中难得的一年的时光,就浪费在这里了。。。我愤怒愤怒愤怒。。。
  • 2011年01月18日 14时59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