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数学老师来电话了。今天数学只考了69分,她问我是不是很失落,然后语重心长的嘱咐我,鼓励我。以前我对数学老师有成见,但现在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负责人的好老师。就冲着老师今天的这个电话,我没有理由不努力,没有理由不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!
  • 2011年01月08日 17时57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