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担心英语。我的英语很烂,顾全全局几乎是不可能了,只能在短期通过应试技巧可以拿分的地方拼了。新型题我打算全选一个字母,然后节约时间提高阅读准确率。作文要开始练习了。英语这科只要能过线就好。
  • 2011年01月06日 23时59分来自 手机WAP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