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看了电影。其实还可以。只是更喜欢葛优了。很多人挺失望的说,因为抱了太大的期望了。其实任何事情都是如此。不可能完美,也不可能没有可取的地方。只有得到你想要的就好的。在不完美寻找美就很满足~
  • 2010年12月15日 20时47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