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天真想抡自己一巴掌,本来室友说要住到一月下旬就走了,MBD今天告诉我可能要继续住下去,继续找工作,我的心情瞬间跌倒了谷底。我就知道没那么好的事。。。还是喜欢自己住的日子,主管他妈的太不要脸了,到底还要安排他家亲戚在我这里住多久啊。。。烦躁。
  • 2010年12月13日 19时30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