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天有人对我说,我只是没有遇到最合适的,人生就像坐公交车,有人下车有人上车,总归有人陪你坐到终点。没遇到.....没遇到.....那他是谁,是他下车了吗?还是我已经下车了?
  • 2010年12月09日 14时08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