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说每当我打喷嚏的时候就是接受到你想我信号的时候,你说那要是别人想的信号呢,我说别人的都屏蔽了 就只有你的,你说那就是我了呗。早上开会的时候打了个喷嚏,看表9:45;回来看了看你收菜的时间,9:44。
  • 2010年12月08日 16时53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