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如果不期待别人的理解那语言根本就没有存在的意义,当然也不会全然觉得自己就是对的或是如何,所以我才会觉得评断是必须存在在回忆中的事情,到了那时才能冷静的以中肯的眼光给予自己的的想法。
  • 2010年11月12日 20时01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