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昨晚喝了好多酒,第一次喝红酒,不好喝,有种借酒消愁的感觉,但是愁从何而来又不得而知了,自己也说放手的一种幸福,可是为什么难受呢!小谢就更强啦,喝了二两白酒,太强啦,以后他肯定是酒鬼,不过能担心成那样,也说明他多么喜欢她老婆了!
  • 2010年10月18日 21时25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