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天吃饭看见一情侣吃饭,男的竟然自己悠闲的买了一杯可乐,自己独饮,那份闲情让我惊叹,我敬佩女生的无私,更佩服男生的从容,如果是我的话,不管她说要不要我都买两分,要不就是渴死也不喝,不是想说明自己多伟大,只是爱情观不同而已,又或许自己的思想太落伍了!
  • 2010年10月18日 21时25分来自 贫嘴
  • 评论 0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