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3时28分

问海贼群里,捡到手机想还回去还不想被误会怎么办,一男答:约主人,吃饭,泡她,然后告诉她这是缘分……我答:我也是女的,谢谢。——话说,我的名字很像男的吗口胡!

crazy 2010年09月08日 23时26分

【想到你想起我。。。心口一阵微热。。。】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3时26分

加了个台湾的论坛叫“魔受世界”,里面全是索隆为受的资源……我在徜徉~~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3时24分

娘的,才多少个字啊,我发了十多分钟!!破手机……好吧,即使是破手机我还是有点舍不得。我是小市民~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3时23分

给手机的主人发了短信=。=,说明天我找地方放手机之后给它发短信,让他来拿,不见面了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3时09分

那个手机好低端啊……发短信慢到死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3时03分

好吧,老公捡到两部手机……他比我更厉害。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2时53分

当然我也有捡到钱交公的时候,后来发现交公的钱被老师私吞了之后就再也不干这种傻事了。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2时52分

回忆了一下,在当年一碗河粉最贵不超过3块的小学年代,我就捡过了300块。某一次大人问我明明没有零用钱为毛总能见我去买零食吃,我如实回答:钱都是在地上捡的。被怀疑叛逆期提前了……

猫吱吱 2010年09月08日 22时49分

于是昨天捡了十块,今天捡到手机。明天打算把手机还回去,丫的,丢手机那个人明明那么蠢那么不小心,偏偏让我这个大好人捡到了,真他妈幸运。
  • 首页 上一页 945 946 947 948 949 下一页 尾页  每页20条/共53734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