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吱吱 2010年12月16日 00时01分

考完研我一定要重看盗墓笔记!

艾伦河畔 2010年12月15日 23时00分

相机被盗之后,发现我好挫………………

1900 2010年12月15日 22时13分

甜汤:银耳、枸杞、雪梨、陈皮!谢谢你,喝了这些汤,肚子不那么疼了(心)

韭菜鸡蛋 2010年12月15日 22时05分

晚上我问了他那个敏感的话题,他说圣诞一定会带着我去教堂,只是最近太忙顾不上我,我顿时激动的差点出去雪地里裸奔。。。。。。痛恨自己没出息!!!!!一点点感动,足以让我开心整冬季了吧

1900 2010年12月15日 22时05分

我,撐過了狂風暴雨....... 然後,放晴了。在混淆的世界,努力活的純靜。我想謝謝我自己。哈~

1900 2010年12月15日 22时05分

很忙很忙很忙很忙.....为什么都堆在了一起(发愁)

2010年12月15日 21时03分

如果你看到你自己的影子,别怕,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!

2010年12月15日 20时47分

看了电影。其实还可以。只是更喜欢葛优了。很多人挺失望的说,因为抱了太大的期望了。其实任何事情都是如此。不可能完美,也不可能没有可取的地方。只有得到你想要的就好的。在不完美寻找美就很满足~

缺心眼的那谁谁 (不掉泪是因为好多事还要努力) 2010年12月15日 17时28分

气的我肝疼,NND,还专家,我看是砖家还不错

缺心眼的那谁谁 (不掉泪是因为好多事还要努力) 2010年12月15日 16时26分

我分享了照片:看着窗外的雪,突然想起了家里的冬天:漫天雪花,一点也不觉得冷,踩在松软的雪地上,与三五个同学一起嬉闹玩耍...好美,怀念那样的雪天[img link=http//pinzui.com/attachments/photo/user_6579/20101215161242.jpg]http//pinzui.com/attachments/photo/user_6579/20101215161242_thumb.jpg
  • 首页 上一页 777 778 779 780 781 下一页 尾页  每页20条/共53734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