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城 2011年01月07日 01时38分

晚安了,各位。

空城 2011年01月07日 01时37分

现在才知道,要计划。

空城 2011年01月07日 01时34分

历史的必修三考过九十分,只能说,那是运气。没上过八十却直奔九十,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。

空城 2011年01月07日 01时32分

第一次看政治看到这个点数,政治该进入计划中了。每天一课或以上。

鬼兔 2011年01月06日 23时59分

玩游戏偷懒了一个晚上,明天继续看书学习!!!

猫吱吱 2011年01月06日 23时59分

我担心英语。我的英语很烂,顾全全局几乎是不可能了,只能在短期通过应试技巧可以拿分的地方拼了。新型题我打算全选一个字母,然后节约时间提高阅读准确率。作文要开始练习了。英语这科只要能过线就好。

1900 2011年01月06日 23时58分

不知不觉中,我们已经真正的长大了,很多的不可预知,很多的责任,很多的困扰,我们都必须面对...希望这一切能让我们变坚强,加油!

猫吱吱 2011年01月06日 23时53分

我也不担心专业课,虽然书很多我也没全记下来,但我相信自己的记忆力,在考试来临前我会再过一两遍,只要是我背过的,即使我以为自己没记住,到了考场我自然能答出来。虽然肯定有我没看过的考题,但如果我都不会答那这题别人也答得好不到哪去。这是定律。

猫吱吱 2011年01月06日 23时47分

政治我从今年才开始看,我只给自己十四天的时间解决这科。同伴见我不着调的样都快疯了,但我真的没鸭梨,政治这科根本就是为我而生的一样,我从初中起就是政治单科第一,这个神话只在高三二模时被隔壁班一死胖子打破了而已。我就是政治天才,毋庸置疑。

缺心眼的那谁谁 (不掉泪是因为好多事还要努力) 2011年01月06日 23时39分

晚安,亲爱的
  • 首页 上一页 752 753 754 755 756 下一页 尾页  每页20条/共53734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