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致烁 2011年01月13日 23时05分

【亚洲杯分析】所以17日的比赛中国队一定要多进球,0:2和6:8是不一样的!另外不排除科威特爆冷战胜卡塔尔,因为他们已经两连败,背水一战在所难免。乌兹别克斯坦因为出线在握也会略有松懈。要真是这样,中国队出线就轻松了,甚至还会抛到小组第一!

符致烁 2011年01月13日 23时05分

【亚洲杯分析】如果中国队输给乌兹别克斯坦,也不是没有机会。如果科威特赢卡塔尔一个球或者两个球,而中国队输一个球,还多进球比如3:4,就可以从A组绝地逢生小组第二出线。如果科威特赢两个以上,科威特队会意外出线,中国则会小组垫底。但是就算小组垫底,也不会总分垫底,有印度替咱撑腰!

符致烁 2011年01月13日 23时04分

【亚洲杯分析】如果中国队打平乌兹别克斯坦,那么乌兹别克斯坦将会获得一个小组第一,如果卡塔尔战胜科威特将小组第二出线,战败则中国出线。如果卡塔尔也战平,那就要看进了多少个球。如果中国2:2,卡塔尔1:1,依然是中国出线!(未完待续)

符致烁 2011年01月13日 23时04分

【亚洲杯分析】当然,如果中国队赢了乌兹别克斯坦而卡塔尔输给科威特,中国就会从这个小组出线,赢得多甚至会那小组第一。科威特已经两连败,背水一战也不是不可能。如果中国队和卡塔尔一起大比分获胜,那么乌兹别克斯坦会爆冷出局,中国也会名列小组第一。(未完待续)

符致烁 2011年01月13日 23时04分

【亚洲杯分析】A组出线形势异常混乱。最后一仗,如果中国赢了乌兹别克,卡塔尔也赢了科威特,那中国队需要一个大比分如4:2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可能会打约旦,如果赢两个球以下要么第三名出局,要么第二被动出线,那要看卡塔尔的发挥!(未完待续)

猫吱吱 2011年01月13日 23时02分

一点也不想上饭否,那个地方写满了虚伪、窥视、恶语、操纵和疏离。阿狸也走了,我觉得我的小窝被她扯走了一块砖,剩下一个灌着呼啸的风的洞。

符致烁 2011年01月13日 22时49分

【亚洲杯感慨】中国队表面上是输掉了中国VS卡塔尔的比赛,但是却意味着A组的出线形势将一场混乱,所有球队都失去了提前出线的权利。鹿死谁手,只有17日见分晓。不要再总结了,全力备战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才是王道!

Gizfish 2011年01月13日 22时48分

快到考研的日子拉,参加的加油!

Gizfish 2011年01月13日 22时45分

MVP你这是虐啊!

空城 2011年01月13日 21时59分

然而当我过了那个坎,他们就散发着光芒来询问。
  • 首页 上一页 742 743 744 745 746 下一页 尾页  每页20条/共53734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记事狗微博
    © 贫嘴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7.4 © 2005 - 2026 Cenwor Inc.